伙计们,过来!
Guys, over here!
-那个粗人! -这是什么?
- The Boogey Man! - What is it?
救命啊!那个粗人!
Help! The Boogey Man!
-什么?什么? -他在那边!
- What? What? - He's over there!
他带走了劳丽。 他把劳丽带走了。
He took Laurie. He took Laurie away.
好吧,伙计们。
Okay, guys.
过去站在救护车旁边 就在那儿等着。
Go over and stand by that ambulance and just wait there.
别动!
Don't move!
琳达?
Lynda?
琳达?
Lynda?
琳达,醒醒!
Lynda, wake up!
琳达,醒醒,求你了!
Lynda, wake up, please!
琳达,醒醒!
Lynda, wake up!
琳达,请醒醒!
Lynda, please wake up!
琳达,求你了! 请,请,请醒醒!
Lynda,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wake up!
他很快就要来了。
He's going to come soon.
琳达,醒醒,求你了!
Lynda, wake up, please!
你是谁?
Who are you?
你想要什么?
What do you want?
不,不,求你了。
No, no, please.
请不要伤害我们!
Please don't hurt us, please!
不,请不要伤害我,求你了!
No, please don't hurt me, please!
我不明白。
I don't understand.
拜托,就让- 请离我远点!
Please, just let- Please leave me alone!
我不认识他们!拜托!
I don't know them! Please!
我想帮你。
I want to help you.
我只是不明白。
I just don't understand.
我想帮你。
I want to help you.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做。
I just don't know how.
我想帮你。
I want to help you.
我不知道-
I don't-
你这个混♥蛋♥!
You motherfucker!
有人帮帮我!
Someone help me!
倒霉。放我出去!
Shit. Let me out!
操!
Fuck!
放我出去!
Let me out!
有人,请帮帮我!
Somebody, please help me!
拜托! 来人,拜托!
Please! Somebody, please!
下车!帮助我!
Get off! Help me!
拜托,拜托。
Please, please.
拜托。
Please.
救命啊!来人,拜托!
Help! Somebody, please!
不,求你了,求你了。
No, please, please.
救命啊!来人,拜托!
Help! Somebody, please!
救命啊!救命啊!
Help! Help!
来人,拜托!
Somebody, please!
拜托。拜托。
Please. Please.
不,不,不。
No. No. No.
倒霉。
Shit.
拜托!某人!
Please! Somebody!
迈克尔!住手!
Michael! Stop!
迈克尔,是我。。。塞缪尔。
Michael, it's me... Samuel.
迈克尔,请停下!
Michael, please stop!
救命啊!拜托!
Help! Please!
拜托!住手!
Please! Stop!
住手!迈克尔!
Stop! Michael!
倒霉。
Shit.
救命啊!
Help!
住手!
Stop!
拜托。
Please.
请帮帮我。
Help me, please.
没关系。没关系。
It's all right. It's all right.
你现在安全了。没关系。
You're safe now. It's okay.
噢,我的腿。
Ow, my leg.
没关系。
It's okay.
没关系。
It's all right.
是那个粗人吗?
Was that the Boogey Man?
事实上,我相信是的。
As a matter of fact, I do believe it was.
天哪!我勒个去?
Jesus Christ! What the hell?
迈克尔,唐!
Michael, don't!
迈克尔,停下!
Michael, stop!
看在上帝的份上,听我说!
For God's sake, listen to me!
看。。。这不是她的错。
Look... it's not her fault.
迈克尔,这是我的错。
Michael, it's my fault.
我辜负了你。
I failed you.
拜托,放开她。拜托。
Please, let her go. Please.
打开!
Open!
#桑德曼先生#
# Mr. Sandman #
#给我带来一个梦想#
# Bring me a dream #
#使他成为最可爱的 我从未见过#
# Make him the cutest that I've ever seen #
#给他双唇 像玫瑰和三叶草#
# Give him two lips like roses and clover #
#那就告诉他 他寂寞的夜晚结束了#
# Then tell him that his lonesome nights are over #
#桑德曼#
# Sandman #
#我太孤单了#
# I'm so alone #
#没有人可以叫我自己的#
# Don't have nobody to call my own #
#请打开你的魔法光束#
# Please turn on your magic beam #
#桑德曼先生, 给我带来一个梦想#
# Mr. Sandman, bring me a dream #
#桑德曼先生#
# Mr. Sandman #
#给我带来一个梦想#
# Bring me a dream #
#使他成为最可爱的 我从未见过#
# Make him the cutest that I've ever seen #
#告诉他 我不是漫游者#
# Give him the word that I'm not a rover #
#告诉他 他寂寞的夜晚结束了#
# And tell him that his lonesome nights are over #
#桑德曼,我太孤独了#
# Sandman, I'm so alone #
#没有人 叫我自己的#
# Don't have nobody to call my own #
#请打开你的魔法光束#
# Please turn on your magic beam #
#桑德曼先生, 给我带来一个梦想#
# Mr. Sandman, bring me a dream #
#桑德曼先生#
# Mr. Sandman #
#给我们带来一个梦想#
# Bring us a dream #
#给他一双眼睛 带着“过来”的光芒#
# Give him a pair of eyes with a "come-hither" gleam #
#给他一颗孤独的心#
# Give him a lonely heart #
#就像帕格利亚奇#
# Like Pagliacci #
#还有很多卷发 就像自♥由♥主义#
# And lots of wavy hair like Liberace #
#桑德曼先生#
# Mr. Sandman #
#要抓住的人#
# Someone to hold #
#会是如此的桃色 在我们太老之前#
# Would be so peachy before we're too old #
#所以请打开 你的魔法光束#
# So please turn on your magic beam #
#桑德曼先生,带我们来#
# Mr. Sandman, bring us #
#请,请带我们来#
# Please, please bring us #
#桑德曼先生#
# Mr. Sandman #
#给我们带来一个梦想#
# Bring us a dream #
最邪恶的灵魂不是生存于地狱深渊者,
而是挣脱深渊之缚来到我们身边之鬼魅
电影精选列表